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最好的我们》片方:已深入排查 无票房做假行为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6-10 09:56:14
[摘要]6月8日,有网友称电影《最好的我们》出现大量“幽灵场”,对此片方做出回应,称已在第一时间进行排查,并无上座率作假及票房注水行为。片方表示:收到网传信息后,以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发行方第一时间进行全国排查,深入调查涉嫌违规的行为。

《最好的我们》片方:已深入排查 无票房做假行为

《最好的我们》片方:已深入排查 无票房做假行为

  网易娱乐6月10日报道 6月8日,有网友称电影《最好的我们》出现大量“幽灵场”,对此片方做出回应,称已在第一时间进行排查,并无上座率作假及票房注水行为。

  片方表示:收到网传信息后,以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发行方第一时间进行全国排查,深入调查涉嫌违规的行为。截至目前,网传个别影城排映问题已由相关部门介入调查。过程中并未发现“票房注水”等票房做假行为。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票房 片方 排查

上一篇:张亮罕见晒女儿正脸照为其庆生 容貌好似女版天天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