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Baby抱儿子出游被偶遇 小海绵穿短裤乖巧可爱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19-06-10 15:14:25
[摘要]Angelababy与儿子小海绵在成都街头被网友偶遇。网友看到偶遇图后表示“baby太美了,是个好妈妈”。

网友偶遇Baby

网友偶遇Baby

网友偶遇Baby

网友偶遇Baby

  近日,Angelababy与儿子小海绵出游时被网友偶遇。照片中,Angelababy身穿白色上衣与黑色短裤,打扮低调,将儿子小海绵抱在了自己怀中。此外,小海绵的大腿已经快和妈妈小腿一样粗了。

  端午假期期间,Angelababy与儿子小海绵在成都街头被网友偶遇。爆料网友称偶遇时baby正怀抱儿子从冰淇淋店走出,婴儿车则被放在一旁。从路透图中看,baby身穿白色上衣与黑色短裤,十分低调。小海绵则与妈妈一样,身穿短袖短裤。另外,小海绵的大腿似乎已经快和妈妈小腿一样粗了。

  据悉,baby此行成都是在拍摄新戏,趁假期带儿子出门游玩。网友看到偶遇图后表示“baby太美了,是个好妈妈”。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Baby 偶遇 出游

上一篇:"星爵"克里斯晒婚礼照片 与施瓦辛格爱女甜蜜对视 下一篇:李诞黑尾酱甜蜜同框 李诞贴心拉行李显乖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