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志朋扎脏辫戴红口罩吃路边摊 接地气与粉丝合照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6-11 09:27:08
[摘要] 近日,有网友晒出偶遇陈志朋吃路边摊的照片。照片中,扎小辫的陈志朋身穿黑色T恤搭配红色紧身短裤,戴红色的口罩十分惹人注目。

2019_06_11_4092004b19164ef5bbebd25b771c4593.jpeg

  网易娱乐6月11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晒出偶遇陈志朋吃路边摊的照片。照片中,扎小辫的陈志朋身穿黑色T恤搭配红色紧身短裤,戴红色的口罩十分惹人注目。

  从网友拍摄的照片中我们能够看到,陈志朋的头发比较长,可能是因为天气太热,所以还扎了几个脏辫。不过,这次衣服穿的还算较为正常,黑色的T恤搭配红色的紧身短裤,但引人注目的,就是他红色的口罩,就算吃饭的时候也没有摘下来。他和工作人员一边吃饭一边聊天,有时还会玩玩手机,看起来心情很是不错。饭后,陈志朋还应该网友要求合影,亲和力满分。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陈志朋 脏辫 路边摊

上一篇:啥情况?林青霞名品店内主动亲吻魁梧型男毫不避讳 下一篇:林峯被曝求婚小10岁女友成功 数十亿身家被挖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