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沈梦辰晒全家福为妈妈庆生:长大换我来照顾你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6-11 09:40:35
[摘要]6月10日,沈梦辰微博晒出自己与妈妈的亲密合照,配文称“我的美妈妈生日快乐,小时候你喂我,长大换我来照顾你。祝麻麻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2019_06_10_445a4ed98ba44ad3963290b2009d5016.jpeg

  网易娱乐6月10日报道 6月10日,沈梦辰微博晒出自己与妈妈的亲密合照,配文称“我的美妈妈生日快乐,小时候你喂我,长大换我来照顾你。祝麻麻身体健康,平安快乐。”照片中母女二人紧紧相依,幸福十足。

  据悉,6月10日是沈梦辰妈妈的生日。沈梦辰在微博晒出自己与父母的合照,并配文称祝妈妈身体健康,平安快乐,“长大换我来照顾你”。沈梦辰发出的两张照片中,一张是三口之家坐在蛋糕前的全家福,另一张则是母女二人单独合照。在沈梦辰与妈妈的合照中,沈梦辰宠溺地喂妈妈吃东西,沈妈妈脸上洋溢着幸福。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沈梦辰 全家福 妈妈

上一篇:CCTV12副制片人周泉泉采访时遇落石殉职 终年46岁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