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刘丹承认杨幂有参加女儿5岁生日会 小糯米很开心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6-12 16:43:11
[摘要]他笑言孙女好开心,其实之前她生日都是简单几个人过,但5岁生日就大办一下。

刘丹

刘丹

  据香港媒体报道,6月12日,刘丹出席活动回应小糯米5岁生日派对,承认杨幂有来参加。

  父亲节将至,问刘丹可会三代同堂庆祝?他开心表示:“当然会,儿子(刘恺威)现在在内地拍戏,到时应该会回来,不过我还有个女儿,所以怎么样都是三代同堂。”说到孙女小糯米日前5岁生日,他开心表示:“是啊,帮她办了party,大家都好开心,好多同学都有来,但最开心是家长,可以一起聚会。”问到小糯米妈妈杨幂可有来?他坦言有,随即扯开话题说小糯米爸爸很紧张party:“他那时候在内地拍戏,还坚持打电话远程操控如何布置装饰,有好多气球,那个独角兽有几尺高。”他笑言:“孙女好开心,其实之前她生日都是简单几个人过,但5岁生日就大办一下。”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糯米 刘丹 生日派对

上一篇:39岁杨怡被问造人计划进展:有好消息就会公布 下一篇:林瑞阳与美女员工录视频 摸手搂腰很亲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