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艺兴获华鼎奖最佳男配角 发文致谢:会更加努力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6-13 09:49:46
[摘要]6月12日,张艺兴凭借电影《一出好戏》获得华鼎奖最佳男配角,随后张兴义发文感谢黄渤[微博],称“你是我的honey。”并表示这是他第一个因为表演而获得的鼓励,对他是一种鞭策,会好好珍惜,更坚定努力。

\

  6月12日晚,张艺兴通过微博晒手捧奖杯的照片,并发文称:“感谢渤哥@黄渤,你是我的honey,让我能有幸参与这样一部优秀作品,并且教了我很多,让我成长了很多。很开心大家能够喜欢《一出好戏》,谢谢华鼎奖对马小兴的认可,对张艺兴的认可,这是我第一个因为表演而获得的鼓励,同时更是一种鞭策。我会好好珍惜,好好学习,更坚定更努力 !”照片中,张艺兴身穿帅气西装,手拿奖杯,满脸的喜悦之情,更显得帅气。

  6月12日,张艺兴凭借电影《一出好戏》获得华鼎奖最佳男配角网友也纷纷留言为张艺兴送上祝福,称:“期待下一个电影角色哦!为你骄傲!”“恭喜哥哥!!实至名归!”“恭喜演员张艺兴,实至名归,期待更多更好的作品!”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华鼎 男配角 一出好戏

上一篇:章子怡汪峰牵手逛公园 醒醒意外摔倒主动爬起来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