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胡歌马伊琍幽默回应上次颁奖摔了:今晚我俩都站稳了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6-15 10:07:29
[摘要]6月14日晚,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在沪举行,颁奖嘉宾胡歌、马伊琍在台上聊到了二人多年前一起颁奖时摔倒在地一事, 胡歌马伊琍上一次颁奖摔了 随之登上热搜。

马伊琍、胡歌

马伊琍、胡歌

胡歌马伊琍摔倒

胡歌马伊琍摔倒

当年摔倒的两人

当年摔倒的两人

  网易娱乐6月15日报道 6月14日晚,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在沪举行,颁奖嘉宾胡歌、马伊琍在台上聊到了二人多年前一起颁奖时摔倒在地一事,#胡歌马伊琍上一次颁奖摔了#随之登上热搜。


  马伊琍随后发文回应称:“2003年大学生电影节,胡歌第一次上台就被我拽倒了。今晚,我们终于稳稳地站住了! ”稍晚,胡歌回复马伊琍称:“师姐,貌似是05年吧”,马伊琍笑道:“哪年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俩都站稳了!”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马伊琍 胡歌 颁奖嘉宾

上一篇:马思纯恭喜蒋雯丽:你本就是我心中的最佳女主角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