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南方车站的聚会"亮相红毯 胡歌廖凡大跳十六步舞

大陆 网易娱乐专稿 2019-06-16 10:23:35
[摘要]《南方车站的聚会》剧组出席第22届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红毯上,该影片主创胡歌、桂纶镁、廖凡、万茜等人踩着音乐跳起十六步舞。该片导演刁亦男表示,“我有这么好的演员,这部戏没法不好,期待今年夏天在银幕展现舞步。

360截图20190616102534458.jpg

  网易娱乐专稿6月15日报道 《南方车站的聚会》剧组出席第22届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红毯上,该影片主创胡歌、桂纶镁、廖凡、万茜等人踩着音乐跳起十六步舞。主持人cue每个人怎么理解“十六步”,廖凡说,跟刁亦男导演合作了2部,还有14部。该片导演刁亦男表示,“我有这么好的演员,这部戏没法不好,期待今年夏天在银幕展现舞步。”《南方车站的聚会》是一部犯罪题材电影,2019年5月18日,该片在戛纳国际电影节首映。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十六步 红毯 廖凡

上一篇:张雪迎机场吃零食 穿露脐装秀纤腰长腿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