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雷佳音见到胡歌秒变迷弟 网友调侃:开心到“头大”

大陆 搜狐娱乐 2019-06-16 10:57:38
[摘要]6月15日晚,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众多明星出席。照片中,雷佳音与胡歌迎面交错似乎在打招呼,随后二人拉住彼此的手,雷佳音的表情一秒变迷弟,嘴角上扬微带娇羞。

\

  雷佳音与胡歌于上海国际电影节后台

  搜狐娱乐讯 6月15日晚,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众多明星出席。有网友晒出了两张在后台拍到的雷佳音和胡歌的照片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

  照片中,雷佳音与胡歌迎面交错似乎在打招呼,随后二人拉住彼此的手,雷佳音的表情一秒变迷弟,嘴角上扬微带娇羞。

  对此,不少网友围观调侃,“这简直就是见到偶像的追星少女啊!”“雷佳音这是自带大头特效么哈哈哈哈哈”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雷佳音 电影节 网友

上一篇:黄子韬妈妈现身 瓜子脸大眼睛颜值超高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