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买超为老婆张嘉倪庆生 甜蜜表白:每天爱你三千遍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6-23 11:10:24
[摘要]照片中,买超搂着张嘉倪的肩膀闭眼向爱妻献吻,张嘉倪则调皮地嘟嘴看向镜头,还贴张“小公举”的字样恩爱满分。



  6月22日是张嘉倪的生日,晚间买超在社交平台晒出亲密合影为老婆庆生,并写道:生日快乐!我的小公“主人”~祝你越来越爱我,每天love you3000遍。照片中,买超搂着张嘉倪的肩膀闭眼向爱妻献吻,张嘉倪则调皮地嘟嘴看向镜头,还贴张“小公举”的字样恩爱满分。


  另一张照片中,张嘉倪坐在地上全是鲜花瓣的梦幻房间里,闭眼比耶,背后的窗帘上贴着“happy birthday”的气球,花瓣中则用蜡烛摆上了“生日快乐”几个字,气氛温馨浪漫。

  2014年6月22日,张嘉倪在自己的27岁生日聚会上受到了来自圈外男友的现场求婚,随后,张嘉倪也感动接受。两人于2015年5月27日领证结婚。

  2016年10月9日晚,张嘉倪在美国诞下一子,小名叫“OK”。2018年8月18日,张嘉倪生下了第二个儿子。两人于2019年参加某夫妻档真人秀而收到广大网友的喜爱。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张嘉倪 老婆 生日快乐

上一篇:何穗穿短T恤大秀小蛮腰 撩发妩媚迷人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