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日本男神古川雄辉宣布结婚喜讯:想接受新生命

西娱记 网易娱乐 作者:古川雄辉 2019-06-23 16:32:02
[摘要]他表示很抱歉突然公开这一消息,称自己想接受新的生命,未来作为演员会更加认真地去面对,希望还能得到粉丝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古川雄辉

古川雄辉

  23日,日版《一吻定情》男主古川雄辉发文宣布已与女友入籍结婚,他表示很抱歉突然公开这一消息,称自己想接受新的生命,未来作为演员会更加认真地去面对,希望还能得到粉丝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今年1月古川雄辉被曝已有圈外女友,两人还被拍到约会逛超市。恭喜!

  原文翻译:To my fans 这次将向您报告和之前就一直交往的女性入籍了的事情。并且实际上我想接受新的生命,更加作为演员更加认真地去面对。 很抱歉向至今为止一直温暖支持我的大家突然作了报告。如果今后还能得到您一如既往的支持的话,我会感到很荣幸。今后也请多多指教。古川雄辉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男神 一吻定情 演员

上一篇:谢娜首度回应主持风格争议:我这型挺好的 下一篇:李诞黑尾酱甜蜜同框 李诞贴心拉行李显乖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