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黄磊一家四口穿亲子装出游 网友纷纷询问弟弟下落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19-06-23 16:33:08
[摘要]多多则和爸爸摆着同款鬼脸,而妹妹则在一旁笑得十分灿烂,一家人看起来心情都非常好,默契十足。

黄磊一家

黄磊一家


  6月22日晚,多妈孙莉分享了一家人出游的合照。照片似乎是爸爸黄磊拍的,一家人穿着统一的白色T恤家庭装,对着镜头摆着鬼脸,爸爸黄磊戴着墨镜,嘴巴张成了O形,多妈孙莉则戴着牛仔渔夫帽噘着嘴,多多则和爸爸摆着同款鬼脸,而妹妹则在一旁笑得十分灿烂,一家人看起来心情都非常好,默契十足。

  网友们看到后纷纷感叹这一家的颜值,:“爱了这一家的神仙颜值?!”“幸福就是一家人在一起开心的笑,真好”还有不少网友也不忘询问弟弟的下落:“弟弟呢?总是被你们抛下哈哈哈哈哈!”“弟弟没有姓名”“小男孩又被留下看家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黄磊 出游 亲子

上一篇:日本男神古川雄辉宣布结婚喜讯:想接受新生命 下一篇:李诞黑尾酱甜蜜同框 李诞贴心拉行李显乖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