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宋仲基新剧收视遭滑铁卢 Jisoo客串却仅露脸十秒?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6-23 16:39:28
[摘要]据港媒报道,宋仲基、金智媛及张东健合演的韩剧《阿斯达年代记》6月22日播出第7集,宋仲基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男主角银蟾及他的孪生哥哥萨雅。

《阿斯达年代记》最新剧照

《阿斯达年代记》最新剧照

韩团BLACK PINK成员Jisoo仅亮相十秒

韩团BLACK PINK成员Jisoo仅亮相十秒

  据港媒报道,宋仲基、金智媛及张东健合演的韩剧《阿斯达年代记》6月22日播出第7集,宋仲基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男主角银蟾及他的孪生哥哥萨雅。昨晚剧情发展至自幼被张东健及金玉彬收养的萨雅,回忆过往与恋人相约一起逃离阿斯达,却被金玉彬饰演的太遏何发现并杀害,令萨雅一直怀恨在心,他暗中将太遏何准备的毒药调包,毒死了剧中张东健的弟弟,而扮演萨雅恋人的便是韩团BLACK PINK成员Jisoo,她于第7集中仅亮相十秒。

  虽然有Jisoo的加入,但《阿斯达年代记》仍无法阻止滑铁卢,第7集收视由上集7.226%再次下跌至5.792%。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Jisoo 宋仲基 萨雅

上一篇:曾防林凤娇把家产转到国外 成龙受访忏悔:太坏了 下一篇:华裔导演温子仁晒照宣布订婚 两人甜蜜亲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