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歆艺回应被指身材走样:对哺乳期妈妈多些宽容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6-25 09:55:53
[摘要]6月24日晚,张歆艺通过微博回应产后身材走样,并呼吁请对一个哺乳妈妈多一些宽容和理解,写道:“公众号对一个哺乳期的妈妈多一些宽容和尊重吧。

张歆艺留言

张歆艺发文

张歆艺回应被指身材走样:对哺乳期妈妈多些宽容

袁弘力挺张歆艺

  网易娱乐6月25日报道 6月24日晚,张歆艺通过微博回应产后身材走样,并呼吁请对一个哺乳妈妈多一些宽容和理解,写道:“公众号对一个哺乳期的妈妈多一些宽容和尊重吧。为何取笑一个这样的女性来博取流量。”并在评论里补充道:“我的身材是还没有完全恢复,因为一直母乳喂养,没有整觉睡。没有办法节食减肥。我就想安安静静地做个妈妈,我身材有没有走样,有那么严重吗?公众号可以不拿这些事说事吗?”

  袁弘也在回复中力挺自己的老婆:“别搭理,你是为母亲这个“角色”在付出,是最好的妈妈!”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张歆艺 妈妈 身材走样

上一篇:吴亦凡受访回应长胖了:年纪大了 在努力减肥中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