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伟霆穿黑西装坐椅子摆pose 一双长腿十分抢镜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6-26 10:52:55
[摘要]6月25日晚,陈伟霆通过微博晒帅气自拍照,并配文写道:“又长又直。”照片中,陈伟霆身穿一身黑色西装,神情自信帅气,坐在椅子上,一双大长腿十分抢镜。”“ 陈伟霆的腿,我是服气的。你很自恋哈哈哈。

陈伟霆

陈伟霆


  网易娱乐6月26日报道 6月25日晚,陈伟霆通过微博晒帅气自拍照,并配文写道:“又长又直。”照片中,陈伟霆身穿一身黑色西装,神情自信帅气,坐在椅子上,一双大长腿十分抢镜。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你怎么这么好!你是最好的饱饱!”“ 陈伟霆的腿,我是服气的。”“腿长两米!不过你很自恋哈哈哈。”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陈伟霆 抢镜 pose

上一篇:杨千嬅演唱会意外摔倒 被伴舞扶起后继续表演 下一篇:传39岁容祖儿秘恋杨受成33岁小儿子杨政龙4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