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吸渣男体质?黄毅清曝张雨绮被张钱豪骗财骗色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6-26 15:27:29
[摘要]6月24日,黄毅清爆料张钱豪是个假富豪,对张雨绮骗钱骗色,同时还提到了袁巴元,最后还爆料这几天张雨绮的微博都不是她自己发的。早在二人在一起时,张雨绮前夫袁巴元就曾说过张钱豪极有可能是个骗子,并不是什么有钱人。

黄毅清爆料张雨绮被骗:张钱豪是个假富豪

黄毅清爆料张雨绮被骗:张钱豪是个假富豪

黄毅清爆料张雨绮被骗:张钱豪是个假富豪

  网易娱乐6月26日报道  张雨绮又被假富豪骗?6月24日,黄毅清爆料张钱豪是个假富豪,对张雨绮骗钱骗色,同时还提到了袁巴元,最后还爆料这几天张雨绮的微博都不是她自己发的。

  早在二人在一起时,张雨绮前夫袁巴元就曾说过张钱豪极有可能是个骗子,并不是什么有钱人。

  据悉,今年5月6日,有媒体爆料称张雨绮和张钱豪一前一后进入张钱豪的家中,彻夜未出,两人疑似同居!

  回顾张雨绮感情史,第一任丈夫王全安被曝嫖娼,前夫袁巴元多次被曝出资产问题,如今新欢又被曝出是假富豪,还对她骗财骗色。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张雨绮 张钱豪 骗财骗色

上一篇:柳岩自曝为找男友去健身房撸铁 结果素颜无人识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