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某王姓导演北京家里种大麻 被朝阳群众举报破案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6-27 15:53:49
[摘要]据法治时间报道,近日,北京市禁毒总队和朝阳禁毒大队的民警在一次联合扫毒中,在接获群众举报后,在朝阳区一户家里破获室内种植大麻案。

家中女主人表示不知情

家中女主人表示不知情

王某已到派出所自首

王某已到派出所自首

  网易娱乐6月27日报道 据法治时间报道,近日,北京市禁毒总队和朝阳禁毒大队的民警在一次联合扫毒中,在接获群众举报后,在朝阳区一户家里破获室内种植大麻案。在警方突袭这户人家时,家里的女主人表示对有大麻一事完全不知情,且认为这种东西“离我很远”。

  据法治时间报道,种植大麻的是北京的一位王姓导演,经常去外地拍戏,让保姆为他种的大麻浇水施肥。王某妻子称没想到丈夫是一名瘾君子。目前该嫌疑人已到警局自首。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导演 大麻 群众举报

上一篇:即将复出?刘诗诗一个月连胜5场官司获赔24万元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