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范冰冰工作室发声明否认怀孕 对造谣者将依法追责

大陆 搜狐娱乐 2019-06-28 15:56:56
[摘要]6月28日,范冰冰工作室就范冰冰遭受网络诽谤一事发布声明。强调网络上包括“范冰冰怀孕”、“范冰冰被包养”、“范冰冰结婚”等信息均系严重失实的网络谣言,将依法追究谣言散布者(含转载者)的法律责任。

\

\

  搜狐娱乐讯 6月28日,范冰冰工作室就范冰冰遭受网络诽谤一事发布声明。强调网络上包括“范冰冰怀孕”、“范冰冰被包养”、“范冰冰结婚”等信息均系严重失实的网络谣言,将依法追究谣言散布者(含转载者)的法律责任。

  该声明强调2019年6月27日,范冰冰女士与李晨先生宣布和平分手。分手后,网络上随之出现了大量针对范冰冰女士的不实言论,包括“范冰冰怀孕”、“范冰冰被包养”、“范冰冰结婚”等,该等不实言论在网络平台大肆传播。对此,范冰冰工作室委托律师事务所发布律师声明,要求相关用户公开澄清“范冰冰怀孕”、“范冰冰被包养”、“范冰冰结婚”等信息均系严重失实的网络谣言。并正告相关用户即刻删撤与范冰冰女士有关的不实信息,并向范冰冰女士承担包括赔礼道歉、赔偿损失在内的一切侵权法律责任。

\

  声明强调,范冰冰工作室将委托律师事务所对网络不实信息进行监控、取证,并坚决通过法律途径抵制网络暴力,依法追究谣言散布者(含转载者)的法律责任。

  据悉,6月27日晚,范冰冰与李晨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分手,随后有网友爆料范冰冰怀孕,孩子不是李晨的,还曝光了监控视频,视频中范冰冰戴着口罩,小腹微凸。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发声明 范冰冰 包养

上一篇:再也不是准姐夫!范丞丞被曝删光和李晨相关动态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