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等等和小花为孙俪吵架 只因妹妹说有人比妈妈美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7-04 09:18:44
[摘要]7月3日,孙俪通过微博晒等等写给自己的“示爱”信,并曝光一双儿女的搞笑闹剧,只因妹妹说有人比妈妈漂亮,而哥哥不服气,两兄妹大吵一架,然后妈妈就收到了哥哥的信,非常的贴心,妥妥的小暖男一枚。

  孙俪微博晒出儿子等等写给自己的示爱信,并曝光了一双儿女的搞笑闹剧。

  等等.jpg

  等等的信

  微博.jpg

  7月3日晚,孙俪通过微博晒等等写给自己的“示爱”信,并曝光一双儿女的搞笑闹剧,只因妹妹说有人比妈妈漂亮,而哥哥不服气,两兄妹大吵一架,然后妈妈就收到了哥哥的信,非常的贴心,妥妥的小暖男一枚。

  孙俪通过微博晒等等写给妈妈的“示爱”信,并写道:“前天等等妹妹睡前吵了一架,因为妹妹说她看了一个音乐剧,里面有个女演员很美,比妈妈还美,然后哥哥不干了,说不可能,怎么会有妈妈美,不可能有这样的人。然后妹妹说真的比妈妈美,我不骗你,唯一比妈妈美的,哥哥就和妹妹吵起来了……然后昨天睡前,哥哥就给了我一封这样的信。”

  等等的示爱信中,有大大的红色心形图案,他不仅用英文向妈妈示爱,还称妈妈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非常的暖心。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等等好有爱!娘娘幸福!”“天呐,这么甜的等哥简直太暖心了!妹妹也超级可爱呀!”“哥哥真是暖男,我妈欠我一个哥哥!”

编辑:刘晓珠

相关热词搜索: 孙俪 等等 小花

上一篇:田朴珺演讲激动落泪 王石在酒店暖心安慰给其鼓励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