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易烊千玺高烧39度仍坚持拍戏 敬业精神获导演大赞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7-04 09:29:14
[摘要]近日,由易烊千玺等主演的《长安十二时辰》热播,其在剧中的优秀表现也引起网上热议。该剧导演曹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拍戏过程中易烊千玺一度高烧39度多仍然坚持在片场工作,但他都不告诉剧组其他同事,只是自己扛着。

曹盾.jpg  

曹盾

易烊千玺.jpg

易烊千玺  

    近日,由易烊千玺等主演的《长安十二时辰》热播,其在剧中的优秀表现也引起网上热议。该剧导演曹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拍戏过程中易烊千玺一度高烧39度多仍然坚持在片场工作,但他都不告诉剧组其他同事,只是自己扛着。

  曹盾还透露,其实几年前拍《海上牧云记》的时候自己就想找易烊千玺合作,“想找他演牧云笙小时候,如果他演会是特别好的选择,他有文人风骨。”随后,曹盾还对易烊千玺的表现大家赞赏,称“他在我们(拍我们)这个戏(时)考上了中戏,在我们这个戏才17岁,已经展现出大的演员该有的素质,身边都是老戏骨,但千玺的发挥没有失水准。剧组里老演员都说这孩子不得了。周一围跟千玺拍了第一场戏,周一围就跑过来跟我说,这孩子将来不得了!太厉害了!所以现在有这种(观众赞誉),是我们意料之中。”


编辑:刘晓珠

相关热词搜索: 易烊千玺 高烧 敬业

上一篇:等等和小花为孙俪吵架 只因妹妹说有人比妈妈美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