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马伊琍与恬妞牵手优雅共舞 短发流苏裙民国范十足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7-04 10:29:06
[摘要]马伊琍晒出了与恬妞一起牵手跳舞的视频,马伊琍身穿流苏露背长礼服,短发搭配简约发卡点缀,民国范十足,与恬妞优雅共舞。

278a-hzfekep7067530.png

马伊琍与恬妞共舞(视频截图)

微信图片_20190704103145.png

  马伊琍在微博晒出了与恬妞一起牵手跳舞的视频,并配文“我亲爱的恬妞姐,今天你杀青了,记得我第一次见你时的胡言乱语,你果然没有逃避迎面而上丝毫不亚于男人般豪爽。你我一样有双弯弯笑眼和一枚倔强的鼻子,可你却完美诠释了女人“温柔而坚定”这个词!今天看你在音乐声中走来,就突然想拉起你的手跳舞…爱你妞姐,你要好好的美美的,来上海找我,我也会去台北和香港看你!”视频中,马伊琍身穿流苏露背长礼服,短发搭配简约发卡点缀,民国范十足,与恬妞优雅共舞。

  据悉,马伊琍主演的电视剧《爱思小姐探案集》正在热拍中,7月3日,在剧中饰演“涵蓉”的恬妞杀青。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马伊琍 恬妞 跳舞

上一篇:刘雯穿裸色水钻裙闪亮吸睛迷skr人 单肩披西装又美又飒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