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俊凯爸妈奶茶店宣布休业 粉丝太热情机器坏了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7-04 15:42:03
[摘要]近日,王俊凯父母的奶茶店开业,引来无数粉丝迷妹争相前去打卡留念,客流量超大,场面壮观。昨天,王俊凯父母的奶茶店开业,店内充满王俊凯成长元素,吸引粉丝前来打卡。


  网易娱乐7月4日报道 近日,王俊凯父母的奶茶店开业,引来无数粉丝迷妹争相前去打卡留念,客流量超大,场面壮观。然而3日晚,奶茶店官方微博突然宣布将进行短暂的休息闭店,正式开业时间另行通知。

360截图20190704154449554.jpg

  2019年7月2日,王俊凯父母的奶茶店门前,前来消费的顾客排着长队。昨天,王俊凯父母的奶茶店开业,店内充满王俊凯成长元素,吸引粉丝前来打卡。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王俊凯 奶茶 粉丝

上一篇:奚梦瑶晒与何猷君结婚证件照:这个人真有眼光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