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银河补习班》西安路演邓超被“举高高” 秀英文遭俞白眉实力吐槽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04 19:32:5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俞白眉的父母到现场观看电影.jpg

俞白眉的父母到现场观看电影

俞白眉回家乡表白父亲

父子相拥分享戏外真实故事

6月29日,电影《银河补习班》在全国路演第10天来到了导演俞白眉的家乡西安。俞白眉正是从这里走出去,走上了电影之路。在此前的路演中,俞白眉导演多次提到,片中马皓文的故事很多来自他的父亲,电影也是他献给父亲的礼物。既然回到了家乡,俞白眉把父亲也邀请到了现场。看完电影后的俞爸爸非常激动,讲起了自己教育俞白眉的故事。片中马皓文通过带马飞观察大自然,以体会诗句“草色遥看近却无”含义的桥段,正是来自俞爸爸的真实故事。俞爸爸激动道:“那对我来说是一辈子的美好回忆,这段美好回忆我今天在银幕上看到了,感谢儿子!”

俞白眉也忍不住分享爸爸对自己的鼓励:“我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上的计算机系,毕业后我当时在一个非常好的单位工作,但那个工作不是我想做的,我决心去写剧本。全家人都反对,觉得我离这个行业太远了,我爸非常支持我,我爸说,‘如果你喜欢,去做吧。’”俞白眉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情感向爸爸表白:“爸爸,我爱你!”父子拥抱在一起,温馨幸福的画面让全场为之动容。

相关热词搜索: 邓超 银河补习班 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