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银河补习班》西安路演邓超被“举高高” 秀英文遭俞白眉实力吐槽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04 19:32:5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路演现场气氛火热邓超被“举高高”.jpg


路演现场气氛火热邓超被“举高高”

马皓文背影被赞比肩经典

西班牙观众看后感慨良多

自6月20日《银河补习班》全国路演开始以来,影片已在全国多个城市进行提前放映,已有上万名观众超前观看了影片。在路演过程中,由电影引发的这场“关于教育”“关于家庭”“关于爱”的分享、讨论在每一个城市都格外热烈,西安站也不例外。一位观众分享道:“这个电影中的马皓文两个背影让我想起了两部电影中的背影,一个是《燃情岁月》中霍普金斯为儿子出头时的背影,一个是《悲惨世界》中为女儿隐忍的爸爸的背影。我觉得这部电影也用中国人的方式演出了中国的特色,中国人的心里话。”在现场,热情观众把邓超举到空中,表达自己的喜爱之情。

而一位来自西班牙的外教也分享了他的观感,他来中国后感觉中国的孩子用在学习上的时间特别多,对于生活的其他方面不太感兴趣。而电影让孩子知道在学习之外,还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外国朋友也从他的角度发出疑问:“中国什么时候才能接受马爸爸的教育理念?”邓超导演诚恳答道:“希望是7月18号。”电影《银河补习班》聚焦家庭教育题材,希望通过影片中对于教育方法的探讨引发观众的思考,给家长、教育者提供关于教育的新思路。7月18日影片上映后,期待外国朋友的疑问得到解答。

相关热词搜索: 邓超 银河补习班 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