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徐静蕾晒旅游美照 衣着宽松小腹隆起被疑怀孕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7-06 10:43:30
[摘要]网易娱乐7月6日报道=  7月6日凌晨,徐静蕾分享了一组旅行照片。镜头前徐静蕾侧身入镜,不知是角度还是她衣着的原因,老徐这小腹似乎隆起得很明显,被疑有喜了。

  7月6日凌晨,徐静蕾分享了一组旅行照片。照片中徐静蕾墨镜遮面,衣着宽松,脚上还是穿着运动鞋,和友人同框笑容灿烂心情美美哒。

  虽说老徐这次的旅行照看上去和以往的没什么不一样,但从下面两张照片里却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亮点。

  镜头前徐静蕾侧身入镜,不知是角度还是她衣着的原因,老徐这小腹似乎隆起得很明显,被疑有喜了。

  其实徐静蕾之前也曾被猜测过怀孕,去年2月份的时候她在网上发文称自己是不是要去面对人生豁大一考验,并称肝儿颤腿儿软。不少网友在看到她的发文后都猜测她怀孕了,不过当时徐静蕾就幽默回应了该网友。

  同年10月徐静蕾因为发福再次被误认成了孕妇,当时还收到了服务生的恭喜,这让老徐颇受打击。毕竟她也算是漂亮女星的代表,却因为肥胖而被错认成孕妇实在是说不过去,她还搞笑表示自己干脆不吃饭了。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徐静蕾 怀孕 小腹

上一篇:网友偶遇唐艺昕夫妇 张若昀点菜让老婆轻松玩手机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