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复出?张云雷相声专场如期举行 曾被勒令暂停工作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7-07 11:40:07
[摘要]7月6日,有网友晒出了德云社演员张云雷、杨九郎7月6日晚在济南的专场演出如期上演的现场图,疑似成功复出。


  7月6日,有网友晒出了德云社演员张云雷、杨九郎7月6日晚在济南的专场演出如期上演的现场图,疑似成功复出。

  据悉,2018年12月31日,德云社的张云雷和杨九郎在青岛跨年表演的《大上寿》节目中,张云雷抖包袱称“大姐嫁唐山,二姐嫁汶川,三姐嫁玉树,我仨姐姐多有造化啊”,拿灾难做逗梗。随后,这段节目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2019年7月2日青岛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针对该事件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德云社也公开发布声明称,即刻对张云雷进行了严厉的批评,责成其深刻反省并向社会大众公开道歉,同时对其进行一段时间的工作暂停处理。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张云雷 专场演出 相声专场

上一篇:Jony J演唱会现场跪地求婚女友:老子爱你!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