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真人版《花木兰》首曝预告片 刘亦菲打戏抢眼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7-08 09:13:33
[摘要]电影《花木兰》正式公布首款预告,该电影由刘亦菲、李连杰、巩俐、甄子丹等众星主演,刘亦菲饰演了迪士尼史上首位真人亚裔公主。该片改编自源于中国民间传说的迪士尼动画,讲述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的故事。影片2020年3月27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待定档。

电影《花木兰》正式公布首款预告

真人版《花木兰》首曝预告片 刘亦菲打戏抢眼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海报曝光

  电影《花木兰》正式公布首款预告,该电影由刘亦菲、李连杰、巩俐、甄子丹等众星主演,刘亦菲饰演了迪士尼史上首位真人亚裔公主。该片改编自源于中国民间传说的迪士尼动画,讲述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的故事。影片2020年3月27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待定档。

  预告片中场景大气,画面精致,刘亦菲身穿一袭红衣提剑骑马飞奔,在战场上奋勇杀敌,动作干净利落霸气十足,网友看过预告片后纷纷夸赞刘亦菲的打戏精彩抢眼。

真人电影《花木兰》首曝预告片 刘亦菲打戏太抢眼

刘亦菲造型引争议

  不过,在预告片中,刘亦菲的另一个古装造型引起了争议,她身穿紫蓝色绣花装,头发盘起,脸上妆容很浓,以白粉打底,叠加十分明显的黄色及红色色块,黑眉配红唇,此造型一出让网友纷纷表示“能把刘亦菲画得这么难看也是厉害了”。


编辑:刘晓珠

相关热词搜索: 花木兰 刘亦菲 打戏

上一篇:比伯懒理“霉霉”风波现身打冰球 海莉穿荧光绿吸睛 下一篇:蕾哈娜最新杂志封面演绎中国风 手拿团扇穿“唐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