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19-07-15 10:41:3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14日,2019粉丝嘉年华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落幕。SNH48 GROUP和60余位人气偶像受邀共同参与了这场大型赛事。SNH48 GROUP成员成绩斐然。赵粤艺术比赛突遭意外仍获高分,段艺璇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本届粉丝嘉年华,SNH48 GROUP派出了SNH48赵粤、BEJ48苏杉杉、GNZ48郑丹妮、SNH48孙芮、SNH48姜杉、SNH48费沁源六人参赛。她们与其他参赛艺人混组了四支战队,参加了短跑、射箭、艺术体操等多个项目的争夺。

在率先开赛的女子50米比赛中,BEJ48段艺璇先声夺人,以碾压之势连续获得预赛和决赛双料第一,将全场第一块金牌收入囊中。超高的跑步天赋也让赛场边的专业解说赞不绝口,受到全场瞩目。

\

(BEJ48段艺璇)

GNZ48郑丹妮在预赛中跑出了小组第二的好成绩,但在决赛中以微小的差距收获第三,表现亦可圈可点。

\

(GNZ48郑丹妮)

SNH48孙芮以小组第三的成绩同样晋级决赛,虽然最终未能收获奖牌,但一双大长腿依然是场上最为吸睛的存在。

相关热词搜索: 赵粤 段艺璇 粉丝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