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范冰冰分手后亮相状态好 首谈感情表示:会努力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7-15 17:26:09
[摘要]近日,范冰冰身着绿色格纹西装出席个人美肤品牌发布会,微笑面对众人。

范冰冰

范冰冰

  7月12日,范冰冰出席个人美肤品牌发布会,当主持人对其个人感情表示祝福时,范冰冰微笑回应:“我会努力的。”

  近日,范冰冰身着绿色格纹西装出席个人美肤品牌发布会,微笑面对众人。当收到主持人“不仅事业要好,感情也一定要幸福和快乐”的祝福时,范冰冰微笑着说:“我会努力的。”对此,网友们也纷纷送上鼓励:“没有什么大不了!”“非常好!加油!”“人生不过百年,风风雨雨总要闯关,加油范冰冰。”据悉,2017年,李晨曾在范冰冰36岁生日当天求婚成功。6月27日晚,范冰冰李晨宣布分手,结束四年感情。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分手 谈感情

上一篇:吴彦祖香港度假被偶遇 粉丝得合影难掩兴奋 下一篇:张亮称女儿不能直接亲嘴 要从小培养她性别意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