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唐德诉高云翔案今日取消开庭 新开庭时间待定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7-19 13:57:06
[摘要]原定于今日(7月19日)在北京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第三审判区开庭的唐德诉高云翔、北京艺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演出合同纠纷一案取消开庭。

  原定于今日在北京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第三审判区开庭的唐德诉高云翔、北京艺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演出合同纠纷一案取消开庭。

高云翔《巴清传》剧照

高云翔《巴清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原定于今日(7月19日)在北京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第三审判区开庭的唐德诉高云翔、北京艺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演出合同纠纷一案取消开庭。19日上午新浪娱乐记者来到北京一中院询问具体情况,法院相关工作人员回复此取消决定于几日前唐德与高云翔方在法庭证据交换期间做出。具体新开庭时间,对方表示不知。记者随后联系到唐德代理律师,对方回复称:“取消开庭是正常的程序安排,双方证据太多,法官安排了下周第三次证据交换。正式开庭时间还没定,要等到下一次证据交换完成之后再定。”(文/霍青城)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高云翔 唐德 《巴清传》

上一篇:刘芮麟代斯承认恋情:确实在认真交往 谢谢关心 下一篇:曝李现是钟楚曦前任 曾夸女方:胸型和你女神一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