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水果姐自曝不着急结婚 先与未婚夫夯实精神基础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19-07-19 16:28:30
[摘要]奥兰多与前妻米兰达有一个八岁的儿子弗林,有粉丝问他是否还想要更多孩子时,他回答说:“是的,我喜欢当爸爸。”

“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和“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

“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和“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

  据外媒报道,美国流行乐坛大名鼎鼎的“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和好莱坞著名男星、“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订婚已经五个月了,不过她还不着急把自己嫁出去。

  近日,34岁的佩里在澳洲告诉电台主持凯尔(Kyle)与杰基·欧(Jackie O),她和未婚夫要集中精神夯实“基础”,然后才步入婚姻的殿堂。她说:“我认为我们做得不错,在开始建造怪物之家前,我们付出很大努力打下坚实的基础。更形象地说,是感情上的基础。对我们而言,采取下一步举措之前真正做好准备工作非常重要。因为他以前有过婚史,而且人们三十多岁时候婚恋观也变得不一样了。”?

  奥兰多与名模米兰达·可尔(Miranda Kerr)2013年结为夫妇,两年后离异。凯蒂曾与英国喜剧明星拉塞尔·布兰德(Russell Brand)为期14个月的婚姻结束于2011年。?

  凯蒂与奥兰多从2016年开始拍拖,期间也经历过分手,去年复合后两人的感情反而更加牢固,今年情人节奥兰多在直升机上用鸽子蛋求婚成功。不久前有报道称两人已经开始筹备婚礼。?

  奥兰多与前妻米兰达有一个八岁的儿子弗林,有粉丝问他是否还想要更多孩子时,他回答说:“是的,我喜欢当爸爸。”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水果姐 精灵王子 未婚夫

上一篇:铃木保奈美罕见晒动态 与田朴珺同框合影知性优雅 下一篇:李诞黑尾酱甜蜜同框 李诞贴心拉行李显乖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