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曝李现是钟楚曦前任 曾夸女方:胸型和你女神一样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7-20 10:34:25
[摘要]近日,通过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而大火的李现成为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据爆料,因电影《芳华》走红的女演员钟楚曦曾是李现成名之前的女友,男方曾多次坐火车去上海探望女方。


李现


李现评论钟楚曦

  网易娱乐7月20日报道 近日,通过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而大火的李现成为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正所谓人红是非多,李现的陈年旧料也不断被网友扒出。

  据爆料,因电影《芳华》走红的女演员钟楚曦曾是李现成名之前的女友,男方曾多次坐火车去上海探望女方。不过,有网友扒出早前李现给钟楚曦的微博留言,令人大跌眼镜。在一条钟楚曦转发的汤唯红毯照下,李现评论说:“你女神的胸型和你一样…”对此,有网友纷纷表示:“这有点下流了吧”“遮了id不就是普通的猥琐屌丝男吗?”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钟楚曦 女方 胸型

上一篇:唐德诉高云翔案今日取消开庭 新开庭时间待定 下一篇:邓超回忆和周星驰合作:他十分有耐心 对我很关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