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成龙呼吁成立基金保护古长城 自己愿捐出100万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7-21 08:31:56
[摘要]7月21日,在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古长城保护计划”活动现场,成龙号召大家捐钱,成立基金保护古长城,并表示自己愿意捐出100万。大哥也在现场表示,基金成立时,自己愿意捐100万帮助维护古长城。

成龙号召大家捐钱,成立基金保护古长城

成龙号召成立基金保护古长城

  网易娱乐7月21日报道 7月21日,在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古长城保护计划”活动现场,成龙号召大家捐钱,成立基金保护古长城,并表示自己愿意捐出100万。

  在“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古长城保护计划”活动现场,成龙大哥表示“保护长城,义不容辞!”他呼吁人人捐一元,用来成立基金保护古长城。大哥也在现场表示,基金成立时,自己愿意捐100万帮助维护古长城。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古长城 基金成立 成龙大哥

上一篇:向佐想今年和郭碧婷结婚 向太曝已挑好几个日期 下一篇:李嘉诚资助舞团孩子100万?带队老师:实际捐20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