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古天乐被问对新生代演员看法 发文回应谈“传承”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7-22 09:32:58
[摘要]古天乐发微博谈到最近为新戏做宣传时,常常被问到对未来和新生代演员的看法,古天乐说“我觉得大家不要经常说青黄不接,何谓青黄不接呢?在近几年已有不少新演员和新题材电影涌现,同时我亦希望将来会更多姿多彩。


\


  网易娱乐7月22日报道 7月21日晚,古天乐发微博谈到最近为新戏做宣传时,常常被问到对未来和新生代演员的看法,古天乐说“我觉得大家不要经常说青黄不接,何谓青黄不接呢?在近几年已有不少新演员和新题材电影涌现,同时我亦希望将来会更多姿多彩。”他还谈到港片题材及传承问题,“任何题材都有各种可能性,不要让人觉得港产片只懂拍某类题材,其实我们是应该要更多元化,安排更多传承的实习机会,至于新血,就更加不止演艺行业,每个行业必备才可持续发展的元素,才可以有更美好的明天。”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古天乐 新戏 宣传

上一篇:任达华第二次手术顺利完成 哥哥任达荣带家人探望 下一篇:向佐想今年和郭碧婷结婚 向太曝已挑好几个日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