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转普通病房日内出院 任达华报平安:谢谢大家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7-23 09:09:00
[摘要]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任达华最近在中山出席商业活动时遇袭,腹部与右手4只手指被刺伤,他在当地医院接受手术治疗后在晚上回香港,去到香港安医院在ICU接受观察,第二天再接受跟进手术。

任达华接受跟进手术后已由ICU转到普通病房休养。

任达华接受跟进手术后已由ICU转到普通病房休养。

  网易娱乐7月23日报道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任达华最近在中山出席商业活动时遇袭,腹部与右手4只手指被刺伤,他在当地医院接受手术治疗后在晚上回香港,去到香港安医院在ICU接受观察,第二天再接受跟进手术。昨天(7月22日)任达华由ICU转普通病房,经理人霍汶希与任达华太太琦琦分别接受访问讲述他的情况,表示休养几天就可以出院。他也在微博报平安,上载探病的花束与公仔照片,留言:“平安,谢谢大家。”

任达华昨天(7月22日)在微博上载探病的花束与公仔照片报平安。

任达华昨天(7月22日)在微博上载探病的花束与公仔照片报平安。

  经理人霍汶希(Mani)昨天(7月22日)去医院探望任达华,她表示任达华已转普通病房,大家不用担心,她说:“我想华哥(任达华)两三天后就出院,所以大家放心。(右手接驳手术如何?)非常成功,他不断地动手指,可以有助血液循环。(精神方面如何?)很好,现在太太和女儿陪他,有吃粥,很精神!”问他的手指受伤经手术后现在情况?她透露所有神经线接驳很好,之后要做物理治疗,至于腹部的伤也没有问题,因此很快可以出院。

霍汶希透露任达华现在不断地动手指,帮助血液循环。

霍汶希透露任达华现在不断地动手指,帮助血液循环。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任达华 出院 普通病房

上一篇:福原爱晒二胎儿子正面照 下巴尖尖神似爸爸江宏杰 下一篇:刘青云夫妇带母亲看病 郭蔼明与婆婆十指紧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