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范玮琪深夜晒全家福表白老公:往后的路陪你走下去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19-07-24 11:04:46
[摘要]照片中,范玮琪一脸素颜对镜微笑气色佳,陈建州张开双臂怀抱老婆和孩子,“飞翔兄弟”呆萌可爱,一家四口温馨幸福。

范玮琪深夜晒全家福表白老公:往后的路陪你走下去

  7月23日深夜,范玮琪晒出一张全家福照片,并配文:又一次美好的仗打完了……往后的路,无论多煎熬,我陪你,一起走下去,一直一直……陈建州在评论区回应,很客气地说了一声谢谢!

  照片中,范玮琪一脸素颜对镜微笑气色佳,陈建州张开双臂怀抱老婆和孩子,“飞翔兄弟”呆萌可爱,一家四口温馨幸福。网友评论称:“感动,夫妻两人就是要在一起互相扶持,一起走下去。”“幸福的一家人,范范和建州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范玮琪 全家福照片 老公

上一篇:宋慧乔翻译反驳韩国媒体 指对方刻意曲解报道 下一篇:李诞黑尾酱甜蜜同框 李诞贴心拉行李显乖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