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马蓉吐槽王宝强新女友是夜店咖 要让儿子离她远点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7-27 17:04:22
[摘要]近日,马蓉疑似更新了某社交平台的动态,她在该平台上晒出一组照片,第一张是王宝强新女友冯清的自拍照,第二张和第三张则是疑似是冯清在夜店内拍的照片。

8e5484d5ly1g52ln2ks6fj20gs0mztk8.jpg

  近日,马蓉疑似更新了某社交平台的动态,她在该平台上晒出一组照片,第一张是王宝强新女友冯清的自拍照,第二张和第三张则是疑似是冯清在夜店内拍的照片。马蓉不仅在配文中吐槽冯清是“夜店咖”,还表示要让儿子离冯清远一点。

  近日,王宝强母亲因病去世,王宝强带着女友回老家奔丧,新女友正面照曝光。有媒体采访到王宝强老家的村民,村民透露王宝强带了新女友回家,大妈透露他们还没结婚,更赞对方长得漂亮又高大,是个模特。早前曝光王宝强新女友冯清,也是一名模特。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宝强 新女友 马蓉

上一篇:蒋劲夫新女友美照曝光 乌拉圭人身材火辣 下一篇:任达华首谈遇刺感受:大脑一片空白 女儿给我力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