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猩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与相恋3年男友订婚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7-31 09:22:37
[摘要]罗比·阿内特是米洛·格林乐队主唱,2017年3月二人在纽约被拍到挽手散步,恋情曝光,同年9月首次公开亮相一起参加艾美奖前派对。

伊丽莎白·奥尔森与男友罗宾·阿内特

伊丽莎白·奥尔森与男友罗宾·阿内特

伊丽莎白·奥尔森被曝与相恋三年的音乐人男友罗宾·阿内特正式订婚

  据外媒报道,伊丽莎白·奥尔森与相恋三年的音乐人男友罗宾·阿内特正式订婚啦!

  据《人物》报道,凭借漫威电影中“猩红女巫”一角被广大影迷所熟知的伊丽莎白·奥尔森Elizabeth Olsen,已经和男友罗比·阿内特Robbie Arnett正式订婚。据悉,罗比·阿内特是米洛·格林乐队主唱,2017年3月二人在纽约被拍到挽手散步,恋情曝光,同年9月首次公开亮相一起参加艾美奖前派对。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伊丽莎白·奥尔森 猩红女巫 乐队主唱

上一篇:麻辣鸡自曝已和男友登记结婚 二人16岁时便相识 下一篇:好嫩!荷兰弟晒与锤哥5年前片场旧照为其庆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