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于小彤被曝和海陆曾天天吵架 热恋时爱女方爱到疯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7-31 14:48:24
[摘要]2019年3月,于小彤与比其年长5岁的女演员陈小纭的恋情曝光;5月,在《我家那小子第二季》节目中,于小彤与陈小纭正式公开恋情。

麦迪娜曝于小彤海陆天天吵架

麦迪娜曝于小彤海陆天天吵架

麦迪娜曝于小彤海陆天天吵架

麦迪娜曝于小彤海陆天天吵架

       7月31日,在某节目中,麦迪娜和闺蜜们在化妆期间一起聊到于小彤,她直言很看不下去于小彤和陈小纭恋爱,因为她和于小彤的前女友海陆是好朋友,并且知道他俩从恋爱到分手的全过程。于小彤海陆交往期间,自己与二人私下经常聚在一起,而于小彤和海陆却天天吵架,矛盾不断,甚至吵到海陆半夜来麦迪娜家躲避。麦迪娜更直言在两人热恋期时,于小彤“爱海陆爱到疯”,然而遇到问题却总以闹剧收场,如今看到于小彤和别的女生约会,直言看不下去。

  2015年3月,于小彤与比其年长10岁的女演员海陆的恋情曝光。2018年12月10日,男方工作人员承认两人已经分手。

  2019年3月,于小彤与比其年长5岁的女演员陈小纭的恋情曝光;5月,在《我家那小子第二季》节目中,于小彤与陈小纭正式公开恋情。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于小彤 海陆 恋情曝光

上一篇:机场偶遇王菲亲口证实新专辑计划 黑色工装外形清瘦 下一篇:网曝周一围阻止老婆复出 朱丹怒辟谣:你妹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