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馨予晒照为老公何捷庆生 庆结婚一周年甜蜜热吻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8-01 09:53:36
[摘要]2018年8月5日,张馨予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宣布结婚,而她的丈夫何捷则是位现役武警军官,两人通过综艺节目《奇兵神犬》相识。



  张馨予在朋友圈发文为老公何捷庆生,同时透露还是张馨予何捷结婚一周年的日子,写道:“好有意义的一天,生日快乐,一周年快乐,节日快乐。”晒出的照片中不仅包括结婚证,还有一组与何捷的庆生照片,两人贴面接吻,恩爱甜蜜。

  2018年8月5日,张馨予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宣布结婚,而她的丈夫何捷则是位现役武警军官,两人通过综艺节目《奇兵神犬》相识。据悉,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张馨予顺利生产,升级当妈。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张馨予 何捷 综艺节目

上一篇:李冰冰短发造型大片曝光 将时尚革命进行到底! 下一篇:张歆艺晒儿子“床照” 与袁弘嘟嘴亲吻四坨萌态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