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与胡歌复合?江疏影发文辟谣:没复合 没炒作

明星秘闻 新浪娱乐 作者:江疏影 2019-08-01 10:48:14
[摘要]两人都在公开场合表示还是好朋友关系,胡歌也曾在谈到两人的恋情时坦言遗憾,并称作为男友缺乏一些担当,没有好好保护江疏影。

  7月31日,有网友爆料胡歌[微博]和江疏影[微博]将宣布复合,还称“微博今天晚上要加班!”对此,新浪娱乐求证胡歌方工作人员,对方辟谣称:“假的,大家都下班吧。”随后,江疏影本人也微博发文辟谣:“没复合,没炒作。”

217b-iaqfzyv4610035.jpg

  据悉,胡歌和江疏影曾在拍戏时走到一起,不到一年恋情便宣告结束。之后两人都在公开场合表示还是好朋友关系,胡歌也曾在谈到两人的恋情时坦言遗憾,并称作为男友缺乏一些担当,没有好好保护江疏影。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胡歌 恋情 男友 拍戏 爆料

上一篇:友人曝林志玲确实咨询过人工受孕 目前尚未怀孕 下一篇:孙红雷陪老婆逛街帮拎包 娇妻长腿分外抢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