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湘携女儿出国 王诗龄帽子背包过万全身奢侈品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8-04 10:53:55
[摘要]8月3日晚,李湘在网上分享了一则视频,视频中女儿王诗龄扒在行李箱上玩耍,准备出门旅行。王诗龄肩膀上的双肩包同样来自品牌迪奥,价格昂贵,价值1090欧元,大概8000多人民币。

null

  网易娱乐8月4日报道 8月3日晚,李湘在网上分享了一则视频,视频中女儿王诗龄扒在行李箱上玩耍,准备出门旅行。眼尖的网友发现出门的王诗龄全身穿的都是高档名牌,还扒出了相关价格明细。

null

  帽子出自品牌迪奥价值250欧元左右,大概2000多人民币。

null

  王诗龄肩膀上的双肩包同样来自品牌迪奥,价格昂贵,价值1090欧元,大概8000多人民币。

  对于李湘富养女儿网上有很多说法,有人觉得这是铺张浪费这是炫富,有人又觉得既然有钱就应该给孩子们最好的。你觉得呢?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王诗龄 全身 女儿

上一篇:太甜!李现为杨紫新电影包场 实力宠爱“佟年” 下一篇:乐华就王一博电话泄露发声明 已取证保留追究权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