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67岁洪金宝大玩哪咤特效 精神抖擞心情好

港台 2019-08-08 10:08:42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坛大哥大洪金宝在2017年膝盖出现问题,做完手术后,无法自由行动,要靠轮椅和拐杖行路。

2019_08_08_521454445e6648a4b859aaa63f3be801.jpeg

  网易娱乐8月8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坛大哥大洪金宝在2017年膝盖出现问题,做完手术后,无法自由行动,要靠轮椅和拐杖行路。曾被誉为影圈最灵活的肥佬,是身手最敏捷的武打明星之一,早前看到他坐在轮椅疾走,令观众心痛。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后,健康渐渐好起来,近日,被拍到他与太太高丽虹和朋友聚餐时气色很好。早前,媳妇周嘉蔚在节目中爆料,指洪金宝没停过拍戏,回到家时无比疲惫,睡觉前想抱抱两个孙仔都冇力,说到这里,她泪流满面。

  这位被家人称为好老窦、好爷爷的影坛大哥大,近日刚上载了一条视频,令网友疯传。只见67岁洪金宝也玩“哪咤”,可爱之余还减肥成功,瘦了好多,精神不错!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洪金宝 哪吒特效 拍戏

上一篇:古天乐拍爆炸戏受伤 吴镇宇调侃:缝3针就不说啦 下一篇:萧亚轩精神恍惚后首发旧照 李玟评论表达支持鼓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