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洋在线求炊事班加餐 粉丝贴心P美食满足愿望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8-08 10:27:22
[摘要]8月7日晚,杨洋通过微博晒拍戏的片场照,并配文写道:“如何说服炊事班今日加餐? ”照片中,杨洋留着板寸头,身穿迷彩服,更加的帅气迷人,手里端着半碗白米饭,和蒋龙蹲在草坪上一起分享,看来生活很“艰苦”啊!

1.jpeg

2.jpeg

  网易娱乐8月8日报道 8月7日晚,杨洋通过微博晒拍戏的片场照,并配文写道:“如何说服炊事班今日加餐? ”照片中,杨洋留着板寸头,身穿迷彩服,更加的帅气迷人,手里端着半碗白米饭,和蒋龙蹲在草坪上一起分享,看来生活很“艰苦”啊!

3.jpeg

4.jpeg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为他加餐,更有意思的是,有网友在微博晒各种火锅美食,并把杨洋P上去,看起来就是他在享受美食,还特意喊话杨洋,称:“杨洋发微博喊炊事班加餐,看起来有些心疼,来我们来请杨洋吃大餐,这波应该能吃饱了吧!”也真是老铁粉无疑了。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杨洋 炊事班 加餐 粉丝P图

上一篇:陈思诚零点准时为佟丽娅庆生:老婆加油 生日快乐 下一篇:林志玲婚后首谈爱情观 右手无名指的戒指很吸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