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哪吒》票房超《药神》升至中国影史票房第七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8-10 10:03:22
[摘要]据猫眼数据显示,上映15天的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累计票房在8月9日15点22分突破31亿元,正式超越《我不是药神》

  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累计票房在8月9日15点22分突破31亿元,正式超越《我不是药神》,升至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七位。

《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破31亿

《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破31亿

《哪吒之魔童降世》

《哪吒之魔童降世》

《我不是药神》

《我不是药神》

  新浪娱乐讯 据猫眼数据显示,上映15天的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累计票房在8月9日15点22分突破31亿元,正式超越《我不是药神》,升至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七位。《我不是药神》由徐峥、王传君、谭卓主演,于2018年7月5日全国公映,上映后同时收获了高口碑和高票房。

  此外,几乎在同一时间点,《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单日票房也反超刚上映的《上海堡垒》,重夺单日票房榜冠军宝座。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哪吒 票房 药神

上一篇:和宋威龙日本过七夕?林允方辟谣:假新闻 下一篇:鹿晗新作《上海堡垒》获差评 粉丝挽尊疑P图造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