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秀波蜡像惨遭咸猪手 女粉丝又摸又亲疯狂合影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8-11 08:51:33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女粉丝和吴秀波蜡像的互动视频。视频中,该粉丝对吴秀波的蜡像不断做出拥抱、抚摸、亲吻等行为,被网友怒批。视频中,吴秀波的蜡像一身正装打扮,看起来非常时尚帅气,曾被网友称作“最像本人的蜡像”。


  网易娱乐8月11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女粉丝和吴秀波蜡像的互动视频。视频中,该粉丝对吴秀波的蜡像不断做出拥抱、抚摸、亲吻等行为,被网友怒批。

  视频中,吴秀波的蜡像一身正装打扮,看起来非常时尚帅气,曾被网友称作“最像本人的蜡像”。吴秀波蜡像坐在沙发的一角,翘着二郎腿。女粉丝则在一旁坐下,身体完全贴在了蜡像上,还捧着吴秀波蜡像的脸亲了一口,之后伸手轻轻点了一下脸颊。

  这一行为遭到部分网友怒批:“太不要脸了吧,伤风败俗”“大庭广众之下,这女的行为还真的有点恶心”。也有网友表示,“居然还有人喜欢吴秀波”。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蜡像 吴秀波 粉丝

上一篇:《上海堡垒》票房口碑扑街 官微发文怼网友:这是烂片? 下一篇:王心凌霸气回应整容:来看演唱会!买第一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