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徐冬冬深夜发文自曝与尹子维分手:还是最好的朋友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8-11 08:53:27
[摘要] 8月11日凌晨,徐冬冬晒出和男友尹子维照片,宣布分手。并写道:“我们分开了,但他还是我最好的朋友,一切顺利。”

  网易娱乐8月11日报道 8月11日凌晨,徐冬冬晒出和男友尹子维照片,宣布分手。并写道:“我们分开了,但他还是我最好的朋友,一切顺利。”

  去年11月9日,徐冬冬发微博公布恋情,但并未透露男友是谁。当时,徐冬冬在微博大赞男友:“他会做酸辣土豆丝和西红柿炒鸡蛋,他有一颗美好的心,他支持我,他强烈不希望我公开他,她怕我本来粉丝就不多,最后粉丝全部掉光。”此后又数次在微博分享甜蜜恋爱日常。直到今年1月,两人手牵手现身机场,尹子维的身份才被曝光。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徐冬冬 尹子维 分手

上一篇:知名主持人涂磊坐飞机举止不雅 遭央视女主持炮轰 下一篇:黄晓明懒理和赵薇做对比卖力宣传 穿皮衣黑裤专心营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