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超幸福!周杰伦晒与昆凌甜蜜亲吻照为爱妻庆生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8-13 09:48:13
[摘要]8月13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与爱妻昆凌的亲吻照,甜蜜为其庆生,并配文:“Happy birthday to my sweetie。Happy wife happy life”照片中二人手捧蛋糕,昆凌一脸幸福微笑。

甜skr人!周杰伦晒与昆凌亲吻照为爱妻庆生

甜skr人!周杰伦晒与昆凌亲吻照为爱妻庆生

  网易娱乐8月13日报道 8月13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与爱妻昆凌的亲吻照,甜蜜为其庆生,并配文:“Happy birthday to my sweetie。 Happy wife happy life”照片中二人手捧蛋糕,昆凌一脸幸福微笑。

  随后昆凌也回复老公写道:“谢谢老公为我准备的难忘的生日!”狂撒狗粮让歌迷羡慕不已纷纷在评论里留下祝福。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亲吻 爱妻

上一篇:曝王晶深夜携晶女郎回家 女方长相酷似前任邱淑贞 下一篇:古天乐回应早前生病感谢粉丝关心:会注意身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