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朱丹女儿自弹自唱显音乐天赋 绑双羊角辫萌力十足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8-15 09:52:56
[摘要]8月15日早,著名主持人、演员朱丹在微博上分享了女儿小小丹弹琴的视频,视频里小小丹扎着两个小羊角辫萌力十足,自弹自唱十分有天分。

2019_08_15_ac71d8f1d9d54f14a21d1de2afdb067b.png

朱丹女儿弹琴

2019_08_15_dad80c0233cf4153aba6f13c621ebfda.png

朱丹和女儿

  网易娱乐8月15日报道 8月15日早,著名主持人、演员朱丹在微博上分享了女儿小小丹弹琴的视频,视频里小小丹扎着两个小羊角辫萌力十足,自弹自唱十分有天分。微博一出,网友纷纷留言:“这小小丹长大了一定是个才女!”“大早上看到这个,元气满满!”

  2017年,朱丹与相爱四年的周一围领证结婚,并确认怀孕;9月28日,朱丹在微博晒出一张婴儿小脚丫照,宣布宝宝降生。朱丹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孩子的动态,也时常带娃出游。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朱丹女儿 自弹自唱 音乐天赋

上一篇:刘亦菲发文称"好聚好散" 获粉丝关心后她这样回应 下一篇:62岁葛优低调出席酒宴 身形削瘦微笑与众人握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