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范冰冰新片《355》北美定档 中国是否上映未知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8-21 11:03:34
[摘要]8月21日,特工动作片《355》正式宣布将于2021年1月15日于北美上映。据悉,该片由范冰冰、杰西卡·查斯坦、黛安·克鲁格、露皮塔·尼永奥、佩内洛普·克鲁兹主演,西蒙·金伯格执导,目前正在拍摄中。
电影《355》北美正式定档 范冰冰将扮演女特工

  网易娱乐8月21日报道 8月21日,特工动作片《355》正式宣布将于2021年1月15日于北美上映。据悉,该片由范冰冰、杰西卡·查斯坦、黛安·克鲁格、露皮塔·尼永奥、佩内洛普·克鲁兹主演,西蒙·金伯格执导,目前正在拍摄中。世界各国的顶级影后,化身美艳女特工,克服文化与政治上的分歧,并肩作战,携手抗敌。

null

  6月28日,电影《355》的导演西蒙·金伯格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355》开机的消息。从西蒙·金伯格的动态中看,好莱坞大片《355》已经宣布开机,晒出照片并且艾特了几位演员,其中就包括范冰冰,导演还配文称“世界各国的顶级影后们,化身美艳女特工,并肩作战,携手抗敌”。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新片 定档

上一篇:冯绍峰接机赵丽颖破离婚传言 手牵手十分甜蜜 下一篇:唐嫣被质疑剧组养胎?剧组女演员爆料:真怀孕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